墨汐

收集唐三黑点辟谣

欢迎大家文明讨论,只要文明理智就欢迎,脑残粉别来,谢谢。

唐三被黑子骂了那些黑点,觉得不合理的提一下我会整理的,如果下面的关于黑点辩论观点合理我会引用道明观点出处,我自己也会去看一下原文(因为原文记得不太清了)看看原著那部分到底是什么写的,验证黑点合理性。

范围斗一斗二斗三,神界外传,唐门英雄传,因为这些我至少完整都看过一遍了的,你说斗四之类的,我没看过说不了,我也不可能为了写这个去把它看一遍,已经不追tjss的文了。

我说一下,我为什么会开这个贴吧。

我在我一篇黑点辟谣跟人聊天的时候,发现唐三还有不少黑点是不合理的,这不是关键,唐三黑点多了去了,很多都不靠谱,关键是那些我都不知道是假的,以为是真的就是黑点,不是说一定全是唐三的错,但唐三确实有责任。

比如武魂殿死去后没有补贴,王秋儿的血脉在唐舞桐身上的问题是不是唐三拿了王秋儿的给唐舞桐的,我逛斗二斗一贴的时候看见有不少是因为这两个问题狠骂唐三的。

只是我全员主推唐三,所以没有因为黑料讨厌唐三,但其他被误导的人呢?然后我就想再开一篇黑点辟谣的,至少减少一点因为被误导才去骂唐三的人群。

因为有些黑点我也是被误导了的,所以想征集一下大家的观点,看看有没有我漏了的需要辟谣的黑点。

评论(3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